首页 > 股票 > 港股 > 银河证券H股上市通过港交所聆讯

银河证券H股上市通过港交所聆讯

评论
分享到
上海证券报2013年04月12日08:30分类:港股

核心提示:银河证券H股上市已于昨日顺利通过香港交易所聆讯,将于4月22日展开上市推介路演,最快下月在香港招股,最多集资约15亿美元(约117亿港元)。若一切顺利,银河证券有望于在今年上半年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记者 时娜 ○编辑 叶苗

上海证券报从权威渠道获悉,银河证券H股上市已于昨日顺利通过香港交易所聆讯,将于4月22日展开上市推介路演,最快下月在香港招股,最多集资约15亿美元(约117亿港元)。若一切顺利,银河证券有望于在今年上半年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来自香港的市场消息称,原计划A+H股同步上市的银河证券,在A股IPO审批进展缓慢的背景下,选择H股先行。据了解,银河证券于今年一季度递交了H股上市申请,拟集资10亿至15亿美元(约78亿至117亿港元),同时已敲定括高盛、摩根大通及银河国际为主承销商,承销团队中还包括美银美林、瑞信、花旗等外资投行及农银国际、交银国际等中资投行。

据悉,银河证券计划于4月22日正式展开上市推介,但事实上,负责银河证券H股上市的投行团队们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为其寻找H股IPO的基础投资者,目前意向认购额已接近集资额的半数。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