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8日上涨报收

纽约股市8日上涨报收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09日07:30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受投资者逢低买入推动,纽约股市8日先抑后扬,三大股指上涨报收。

新华08网纽约4月8日电(记者蒋寒露)受投资者逢低买入推动,纽约股市8日先抑后扬,三大股指上涨报收。

由于上周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普遍不及预期,标普500指数上周下跌1.0%,为2013年以来表现最差的一周。

8日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发布,市场焦点集中在美国铝业公司收盘后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美国铝业公司的财报拉开美国企业新一轮财报季的序幕。另外,市场还将关注摩根大通银行和富国银行将于12日公布的一季度财报。

汤森路透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的盈利预计同比增长1.6%,低于1月份的预计增长4.3%。

个股方面,通用电气当天宣布,将以约33亿美元收购油气工业服务公司拉夫金工业,拉夫金工业的股东将获得通用电气支付的每股88.50美元的现金。受此消息提振,拉夫金工业当天股价上涨37.59%,收于每股87.96美元;通用电气当天股价微涨0.83%,收于每股23.12美元。因摩根大通当天将强生公司评级从增持下调为中性,强生公司股价当天下跌1.13%,收于每股81.11美元。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48.23点,收于14613.48点,涨幅为0.3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9.79点,收于1563.07点,涨幅为0.6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8.39点,收于3222.25点,涨幅为0.57%。(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