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非农就业数据不佳 纽约股市5日下跌

非农就业数据不佳 纽约股市5日下跌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06日09:05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本周均收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本周跌幅分别达到0.1%,1.0%和1.9%。

新华08网纽约4月5日电(记者蒋寒露)受到美国3月份非农业部门新增就业岗位远低于预期的影响,纽约股市5日下跌报收,但由于投资者逢低买入,盘尾抹去部分跌幅。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本周均收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本周跌幅分别达到0.1%,1.0%和1.9%。

美国劳工部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新增就业岗位8.8万个,数量远不及市场预期的20万个,也低于之前12个月的月均新增就业岗位数。另外,3月份失业率较前月下降0.1个百分点至7.6%,为四年多来的最低点,但失业率下降的重要原因是劳动参与率下降。

本周公布的就业数据均不太乐观,显示美国就业市场复苏出现一些反复。据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的数据,今年3月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增速放缓。据劳工部的数据,截至3月30日的一周内,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经季节调整后大幅增加,创去年11月24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另外,美国商务部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出口增幅大于进口,2月份美国贸易逆差降至约430亿美元,低于前月修正后的445亿美元。

个股方面,惠普公司股价当日跌1.48%,收于每股21.97美元。惠普公司4日在一份声明中称,惠普董事长雷蒙德·莱恩以及公司其他两名董事将离职。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40.86点,收于14565.25点,跌幅为0.2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6.70点,收于1553.28点,跌幅为0.4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1.12点,收于3203.86点,跌幅为0.65%。(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