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况直播 > 快讯:辉钼概念横空出世 3只股集体井喷

快讯:辉钼概念横空出世 3只股集体井喷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3月11日13:34分类:市况直播

新华08网3月11日讯 A股市场钼业板块今日集体爆发,新华龙封死涨停,洛阳钼业午后一度冲击涨停,金钼股份大涨逾8%.

东方财富网个股资金流提示,截止午后13:15分,新华龙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入4134万元、洛阳钼业净流入9056万元、金钼股份净流入2598万元。

消息面上,国际方面,美国加州纳米技术研究院近日成功使用MoS2(辉钼,二硫化钼)制造出了辉钼基柔性微处理芯片,这个MoS2为基础的微芯片只有同等硅基芯片的20%大小,功耗极低。单层的辉钼材料显示出良好的半导体特性,有些性能超过现在广泛使用的硅和研究热门石墨烯,可望成为下一代半导体材料。

国内方面,全国人大代表、新华龙董事长郭光华建议,尽快制定钼行业发展规划,严格执行行业准入标准,加快培育国际化的大型钼业企业集团,适度放开钼产品加工贸易,促进我国钼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据统计,目前A股市场中辉钼概念股主要有新华龙、洛阳钼业、金钼股份、宏达股份、万好万家、银鸽投资等6家公司。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