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况直播 > 重磅收购方案出炉 中科英华一字涨停

重磅收购方案出炉 中科英华一字涨停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3月11日13:29分类:市况直播

新华08网3月11日讯 随着对稀土企业的收购方案出炉,中科英华一字涨停,报3.97元,涨幅为9.97%。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科英华,600110)拟定增16.88亿元将德昌厚地稀土矿业有限公司(下简称“厚地稀土”)100%股权揽入麾下。

中科英华昨日发布公告称,拟以3.65元/股的发行,非公开发行募资不超过23.725亿元。扣除16.88亿元用于收购厚地稀土股权后,剩余资金用于补充流动性资金。

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中科英华将成为具有一定储量和一定开采规模的稀土企业。中科英华将转变为铜箔产品、电线电缆产品、石油产品、热缩型电缆附件产品与稀土开采业务并重。

中科英华并表示,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完成后,公司将充分利用现有上市公司的资本融资平台加大对厚地稀土的投入,进一步扩大稀土资源储备。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