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再度跌破年线 宝钛股份业绩拖累股价

再度跌破年线 宝钛股份业绩拖累股价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2月20日07:17分类:公司动态

□本报记者 孙见友

宝钛股份近期向上触及20.20元后,在年线附近反复震荡,显示年线区域压力较大。随着2月19日该股大幅重挫并再度跌破年线和20日均线,其短线技术形态均变得不太好看。

宝钛股份1月30日发布业绩预告称,由于2012年钛行业市场仍供过于求、竞争激烈,公司主导产品销售价格仍低位徘徊,产品盈利空间缩小,导致公司盈利能力降低,预计2012年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下降80%以上。

有分析指出,公司业绩下降超出预期,让该股的年线攻坚战遭遇新的压力,而2月19日大盘跌破2400点,则进一步激发了该股的调整意愿。在业绩和技术面压力的作用下,该股最终在2月19日显著跑输大盘。

基于以上诸多原因,目前投资者融资做多该股热情不高,截至2月18日,该股的融资余额仅为3300万元,显示其对资金吸引力不足。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市场对于年报业绩关注度上升,投资者或可利用该股年报业绩大幅下滑和短线技术形态走弱,趁势融券做空以博取短线收益。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