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4日收低

伦敦股市4日收低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5日07:21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4日大幅收低,报收于6246.84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0.4点,跌幅为1.58%。欧洲其他股市当天跌幅更大。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659.91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3.62点,跌幅为3.01%。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638.23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95.16点,跌幅为2.49%。

新华08网伦敦2月4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4日大幅收低,报收于6246.84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0.4点,跌幅为1.58%。

伦敦蓝筹股指今年以来累计已上涨7%,但当日出现了3个月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主要由于欧洲地区政治不确定因素升温,投资者获利回吐情绪较浓。

一方面,意大利即将举行大选,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支持率提高;另一方面,西班牙曝出腐败丑闻,投资者担心其政权稳定性会影响欧债危机的解决进程。

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当天表态将对银行业加强监管,要求银行将零售业务和投行业务分离开来,保护储蓄者利益。银行股普遍下跌,苏格兰皇家银行跌幅最大,收盘价下跌了3.49%,排在跌幅榜前列。巴克莱银行下跌了2.83%。

资源板块也均走低,哈萨克铜业集团成为跌幅最大的股票之一,收盘价下跌了3.51%。

欧洲其他股市当天跌幅更大。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659.91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3.62点,跌幅为3.01%。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638.23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95.16点,跌幅为2.49%。(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