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2月18日德国DAX指数上涨0.46%

2月18日德国DAX指数上涨0.46%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19日08:32分类:其他

新华08网法兰克福2月18日电(报道员刘婧)德国重要经济指标ZEW经济景气指数和伊福商业景气指数将分别于19日和22日公布,经济学家预期德国经济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实现反弹。德国联邦银行也在月报中预计第一季度德国将结束萎缩重新实现经济增长。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前投资者表现较为谨慎,市场交易清淡,但DAX指数仍在午盘后稳步上扬,至收盘上涨0.46%至7628.73点。

能源巨头莱茵集团和意昂集团股价分别上涨3.38%和2.23%,分列DAX涨幅榜第一和第三位。英国巴克莱银行分析师在最新的行业研究报告中指出,莱茵集团和意昂集团之前公布的部分主要财务数据均不理想,发展前景依旧不明朗。分析师因此维持对莱茵集团股票"减持"评级,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27.40欧元,同时维持对意昂集团股票"持股观望"评级,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14.90欧元。另有交易员表示,莱茵集团和意昂集团股价自年初已分别下跌约10%和6%,已具有一定投资潜力,该因素推动两支股票大幅上涨。

德国商业银行股价上涨2.28%,列DAX涨幅榜第二位。日本野村证券分析师指出,2013年德国商业银行仍然困难重重,将面临较高的投资和重组成本,到2014年才可能有所好转。但鉴于股票当前评估较低,其股价仍有部分上涨空间。分析师因此维持对其股票"减持"评级,但将其目标股价由1.30欧元上调至1.50欧元。

体育用品生产商阿迪达斯集团和德意志汉莎航空公司股价分别上涨1.99%和1.68%,分列DAX涨幅榜第四和第五位。阿迪达斯集团尚未公布2012年第四季度财务数据,英国巴克莱银行分析师预计其增长幅度可能会比较有限,因此维持对其股票"持股观望"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74欧元。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指出,汉莎航空公司重组项目颇具成效,而且相较于其他竞争对手汉莎航空公司的经营风险更低。分析师因此将其股票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由12.50欧元上调至19欧元。

拜尔斯多夫化妆品集团、德意志证券交易所集团、芯片生产商英飞凌科技公司股价分别下跌2.28%、1.75%和0.77%,分列DAX跌幅榜前三位。(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