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股指15日基本收于平盘

伦敦股市股指15日基本收于平盘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16日07:51分类:其他

新华08网伦敦2月15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5日基本收于平盘,报收于6328.26点,比前一交易日微幅上涨0.9点,涨幅为0.01%。

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外上升,对伦敦股市形成一定提振。当天收盘后,伦敦股指本周上涨1%,几乎抵消了上周的跌幅。今年以来,伦敦股指已上涨7.3%,进入2月份以来,股指开始出现回调。

制药类股票价格走高,抵消了能源和资源股的跌幅。汇丰银行上调了对利洁时公司的评级,利洁时股价上涨了1.54%,葛兰素史克公司收盘价也上涨了0.44%。

贵金属类矿商股价普遍下跌,银生产商弗雷斯尼洛公司和兰德黄金公司领先跌幅榜,收盘价分别下跌了6.34%和3.79%,主要由于花旗银行建议减持这两只股票,认为贵金属价格增长乏力,目前金价已跌至半年来低点。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均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660.37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23点,跌幅为0.25%。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593.51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7.68点,跌幅为0.49%。(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