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31日收低

伦敦股市31日收低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1日07:23分类:其他

新华08网伦敦1月31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月31日收低,报收于6276.8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6.23点,跌幅为0.73%。

当天伦敦股市出现了自2012年11月中旬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荷兰皇家壳牌公司去年第四季度利润低于市场预期,导致股价下跌了2.88%,成为当天跌幅前列的股票。

阿斯利康制药公司也发布了业绩预警,收盘价下跌3.16%,是当天市场最大输家。

英国银行业因错误销售金融产品面临巨额补偿,部分银行股下跌,苏格兰皇家银行收盘价下跌1.12%,汇丰银行下跌1.02%。

当天欧洲其他股市也均走低。当天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732.6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2.92点,跌幅为0.87%。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776.05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5.26点,跌幅为0.45%。(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