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德国DAX指数29日上涨0.20%

德国DAX指数29日上涨0.20%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30日08:32分类:其他

新华08网法兰克福1月29日电 1月29日德国DAX指数上涨0.20%,收报7848.57点。德国2月份Gfk消费者信心指数略有反弹,高于预期,提振29日德国股市小幅高开。美联储正在举行本年度首次议息会议,市场聚焦将于周三(30日)公布的利率决策,投资者观望情绪较重,打压市场小幅下滑。美股开盘后稳定上升为德国股市带来积极效应,DAX指数午盘有所反弹,收涨0.2%。

盘面看,蒂森克虏伯钢铁集团和汉高日化集团股价分别上涨2.68%和2.04%,分列DAX涨幅榜前两位。据巴西报纸《Valor Economico》报道,巴西国家钢铁公司CSN计划借款15亿欧元,以收购蒂森克虏伯集团位于美国和巴西的钢铁工厂。

由于粘合剂业务的复苏以及通过收购而不断积累的发展潜力,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将汉高集团今明两年的每股盈利预期上调,同时将其股票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并将其目标股价由59欧元大幅上调至78欧元。

能源巨头意昂集团和莱茵集团股价分别上涨1.99%和1.88%,分列DAX涨幅榜第三和第四位。S&P Equity分析师在最新的行业报告中指出,欧洲能源公司的盈利能力将继续受到国家性节约政策的影响,日益增长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将引起世界范围内越来越严格的排放规定。分析师因此维持对意昂集团和莱茵集团股票“持有”评级,并将其目标股价分别维持在17欧元和34欧元。

拜耳化工制药集团、芯片生产商英飞凌科技公司、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公司股价分别下跌2.79%、2.51%和0.84%,分列DAX跌幅榜前三位。英国巴克莱银行分析师指出,拜耳集团在药品研发和在发展中国家制药业务潜力方面均不敌竞争对手,而且经过前一阶段的上涨,其股票当前价格已被高估。分析师因此将其股票评级由“持股观望”下调至“减持”,但将其目标股价由57欧元上调至66欧元。

法国盛富银行分析师认为,即将公布的英飞凌公司上季度财务数据有可能表现不佳,因此维持对其股票“跑输大盘”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4.50欧元。(刘婧)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