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6日小幅收高

伦敦股市6日小幅收高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7日07:22分类:其他

新华08网伦敦2月6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6日小幅收高,报收于6295.34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8点,涨幅为0.2%。

资产管理公司哈格里夫斯-兰斯当股票经纪公司财报显示业绩强劲,股价大涨11.23%,成为市场最大赢家,并带动了同行业股票走高,对伦敦股指起到了支撑作用。

能源板块走低,英国石油公司(BP)和英国天然气集团(BG)遭到投资者获利回吐,收盘价分别下跌0.63%和0.61%。

苏格兰皇家银行宣布为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LIBOR)丑闻向英美监管机构支付6.1亿美元罚款,不过由于此消息早就在市场预期之内,甚至罚款数额还略低于市场预期,当天该公司股价上涨了1.36%。其余银行股也均走高。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均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642.9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1.8点,跌幅为1.4%。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581.1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3.48点,跌幅为1.09%。(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