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23日收高 联合利华大涨3.06%

伦敦股市23日收高 联合利华大涨3.06%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24日07:10分类:其他

新华08网伦敦1月23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3日收高,报收于6197.64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8.47点,涨幅为0.3%。

伦敦股市当天高开高收,盘中震荡。日用品生产商联合利华公司当天公布利好的2012年全年业绩,该公司股价上涨3.06%,成为涨幅最大的蓝筹股之一。

TUI旅行公司的大股东德国TUI AG集团当天表示,放弃收购TUI旅行公司全部股权的计划,因为目前股价不利,并且集团需要削减开支。TUI旅行公司股价下跌4.83%,成为市场最大输家。

英国首相卡梅伦当天就英国与欧盟的未来关系发表演讲说,如果他所在的保守党在2015年大选中获胜,最迟将在2017年年底前举行全民公投,由英国民众投票决定英国是否留在欧盟内。尽管当天伦敦股市对此尚无明显反应,分析师预计,长远来看,投资者对英国资本市场的信心或将减弱。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涨跌不一。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726.17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84点,跌幅0.4%。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707.54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33点,涨幅为0.15%。(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