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21日收高 金融类股票普遍上涨

伦敦股市21日收高 金融类股票普遍上涨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22日07:03分类:其他

新华08网伦敦1月21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1日走高,报收于6180.98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6.57点,涨幅为0.43%。

美国共和党或将同意政府在未来3个月里提高债务上限,增加借债,以防止债务违约,并且政府无需立即削减支出。由于伦敦股市蓝筹股中有很大的比重为国际市场导向型企业,因此美国财政方面的利好消息带动了伦敦股指上涨,该股指再次冲高至4年半以来的高点。

银行、保险等金融类股票普遍上涨。保险商ADMIRAL集团是当天市场最大赢家,收盘价上涨4.94%,高盛将其评级上调至“买入”。苏格兰皇家银行领涨银行板块,收盘价上涨2.26%。

传媒、出版集团培生集团因2012年业绩不佳,股价下跌2.91%,排在跌幅榜首位。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均收高。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763.03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1.45点,涨幅0.57%。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748.86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6.63点,涨幅为0.61%。(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