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博时理财30天债基18日起发行

博时理财30天债基18日起发行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17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博时基金旗下首只短期理财产品———博时理财30天债券基金将于1月18日至1月24日在各大银行券商渠道及博时基金直销平台发售。作为一只短期理财型基金,该基金不买股票和可转债,主要投资央票、短期融资券、协议存款等安全性较高、流动性较强的品种,专注于固定收益。同时,博时理财30天1000元即可购买,且不收取任何认购、申购和赎回等手续费,资金进出成本较低。

此外,博时理财30天基金天天可买,月月滚动,也就是说基金的运作周期为一个月,投资者如果没有在每个运作周期的到期日发出赎回申请,将自动滚动投资下一周期。理财专家表示,春节期间股市、债市均将休市,此时短期理财基金因其风险/收益较低、投资期限较短的优势脱颖而出,将成为春节长假投资理财的优选工具。(江沂)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