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三公司今日扎堆发行64亿超短融

三公司今日扎堆发行64亿超短融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17日02:02分类:新华社报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和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昨日相继发布公告,将于今日(1月17日)各自发行30亿元、14亿元和2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

公告显示,大唐发电此次发行的是其2013年第一期超短融,期限90天;中国航空集团发行的是2013年第一期和第二期超短融,期限均为180天,各发行7亿元;中国商飞公司发行的是2013年第一期超短融,期限90天。

上述四只债券将由各自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银行间市场公开发行;按面值平价发行,采用固定利率形式,发行利率由簿记建档程序确定。发行时间安排均相同,簿记建档日为1月17日,缴款日和起息日为1月18日,1月21日起上市流通,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四只债券均不设担保。根据相关评级机构评定,大唐发电、中国航空集团和中国商飞公司主体长期信用评级均为AAA级。(张勤峰)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