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15日小幅收高

伦敦股市15日小幅收高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16日07:09分类:其他

新华08网伦敦1月15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5日小幅收高,报收于6117.3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45点,涨幅为0.15%。

英国奢侈品生产商博柏利集团是当天市场最大赢家,收盘价上涨4.6%。博柏利去年第四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9%,达到6.13亿英镑(约合9.8亿美元)。该公司去年9月份曾发布业绩预警,当时导致其股价大幅受挫,但随后的两次财报均显示现实并未如预期中糟糕,两次业绩公布均带来股价回涨。

德国经济2012年全年仅增长0.7%,意味着第四季度大约收缩了0.5%,这一意外消息给市场带来压力,德法两国股市明显受挫。资源板块应声下跌,收盘时整体走低0.4%,其中英美资源股价下跌3.71%,排在跌幅榜首位。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均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697.35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9点,跌幅0.29%。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675.91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3.61点,跌幅为0.69%。(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