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1月11日德国DAX指数下跌0.09%

1月11日德国DAX指数下跌0.09%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12日09:45分类:其他

新华08网法兰克福1月11日电 1月11日,德国股市DAX指数全天波动较大逐渐下行,至收盘下跌0.09%至7715.53点。本周DAX指数累计下跌0.78%。

中国12月份居民消费品指数同比上升2.5%,通胀压力增大。市场上对中国进一步实行货币宽松政策的预期下降,对全球经济走势的担忧情绪有所加重。下周将发布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包括德国消费者价格指数年度终值和美国2012年全年新屋开建量。因此,德国投资者当日表现较为谨慎。

汽车生产商大众集团股价上涨1.58%,列DAX涨幅榜第一位。尽管西欧和德国本土的汽车需求疲软,但得益于在世界其它市场的强劲增长,大众集团2012年创下新的销售记录,汽车销量较2011年上涨12.7%。另外,新车型以及在中国的新工厂将使大众集团在2013年继续保持领先地位。法国盛富银行分析师因此维持对大众集团优先股股票“跑赢大盘”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200欧元。

德意志邮政集团和拜耳化工制药集团股价均上涨1.19%,并列DAX涨幅榜第二位。

商用软件开发商SAP集团和汉高日化集团股价分别上涨1.17%和0.95%,分列DAX涨幅榜第四和第五位。SAP集团确认将连接数据库软件Hana和企业软件Suite。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认为,此举将有助于吸引潜在用户选择使用SAP的产品。分析师因此维持对其股票“增持”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60欧元。

德国商业银行、费森尤斯医疗保健集团、能源巨头莱茵集团股价分别下跌3.48%、2.72%和2.37%,分列DAX跌幅榜前三位。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在最新的行业报告中指出,只有当美国财政问题得以永久性解决,南欧国家债券收益率能够大幅下降,或者爱尔兰房地产市场能够持续恢复,银行股股价才有可能实现大幅上涨。分析师因此维持对德国商业银行股票“卖出”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1.10欧元。(刘婧)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