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11日上涨

伦敦股市11日上涨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12日09:31分类:其他

新华08网伦敦1月11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1日继续收高,报收于6121.58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0.07点,涨幅为0.33%。

交易员称,伦敦股指当天收于自2008年5月以来的最高点。新年以来,随着美国“财政悬崖”危机解除以及欧债问题淡化,周期性股票及银行金融股大幅走高,使大盘冲高至近年来的高点。

自多国央行去年采取行动以来,银行板块已大幅走高45%,近期巴塞尔银行监管委员会放宽对银行业的流动性要求也对该板块起到了提振作用。

市场普遍认为保险板块仍处于被低估的状态,保险商AVIVA当天收盘价上涨3.29%,排在涨幅榜前列,该股票被花旗由“中性”上调至“买入”。

国际统一航空也被瑞士银行由“中性”上调至“买入”,其股价大涨5.43%,成为市场最大赢家。

塔洛石油的短期前景令市场较为失望,该股票当天交易量猛增,达到过去90天平均水平的2.8倍,股价下跌了3.18%,成为市场最大输家。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均微幅收高。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706.02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9点,涨幅0.08%。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715.53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06点,涨幅为0.09%。(完)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