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宝钢股份去年业绩增长四成

宝钢股份去年业绩增长四成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10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官平

宝钢股份发布业绩快报称,公司2012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914.73亿元,同比减少14.08%;营业利润36.12亿元,同比减少59.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3.05亿元,同比增长39.98%;基本每股收益0.59元。1月9日,宝钢股份报收每股4.97元。

对于营业利润59%的减幅,宝钢股份称,主要受制于钢铁供求矛盾进一步激化、钢材价格持续低位运行以及铁矿石价格相对坚挺等不利因素影响,产品毛利水平下降。

公司表示,剔除出售不锈钢、特钢事业部相关资产及股权收益,以及罗泾待处理固定资产减值26.5亿元后,公司全年经营利润62亿元,同比减少33%。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