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8日继续走低

伦敦股市8日继续走低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09日07:31分类:其他

新华08网伦敦1月8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8日继续小幅走低,报收于6053.63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95点,跌幅为0.18%。

这是进入新年后伦敦股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盘下跌。市场在美国解除财政危机后连续大涨,一度达到两年来的最高收盘水平,为了锁定收益,从7日起,市场开始出现获利回吐操作,这在资源板块表现尤其明显。

中国将在未来两周内公布包括去年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在内的重要经济数据,美国企业即将陆续公布去年第四季度财报,因此目前市场上有一些紧张情绪,不少投资者希望锁定从近期上涨中获得的收益。资源板块当天整体下跌0.7%,自11月以来,该板块已上涨了16%左右。智利铜矿商安托法加斯塔公司收盘价下跌2.57%,领跌这一板块。

塔洛石油是当天市场最大的输家,收盘价下跌3.62%。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涨跌不一。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705.88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4点,涨幅为0.03%。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695.83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6.83点,跌幅为0.48%。(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