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4日继续收高

伦敦股市4日继续收高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05日07:27分类:其他

新华08网伦敦1月4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4日继续上扬,报收于6089.84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2.5点,涨幅为0.7%。

随着美国解除“财政悬崖”危机,伦敦股市在新年后的三个交易日连续收高,4日收盘时《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达到两年来的最高点。当天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也对股市形成支撑:美国去年12月非制造业活动连续第36个月扩张,且扩张步伐达到近一年来的高点。另外,12月非农业部门失业率为7.8%,依然处于较高水平,市场投资者此前担心美联储即将收紧货币政策,但居高不下的失业率数据反而降低了近期收紧货币政策的可能性。

英国石油公司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明显上涨,当天收盘价上涨2.67%,成为表现最佳的蓝筹股。钻井承包商TRANSOCEAN RIG.N同意为英国石油公司的2010年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支付14亿美元赔偿,英国石油公司面临的债务压力的不确定性降低。英国石油公司当天交易量是过去90天平均水平的1.3倍,而整个大盘当天的交易量只有平均水平的79%。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均收高。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730.02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85点,涨幅0.24%。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776.37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9.93点,涨幅为0.26%。(完)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