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汇添富价值精选业绩跻身前十

汇添富价值精选业绩跻身前十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24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近期,随着大盘筑底回暖,价值类基金重现魅力。银河证券数据显示,自大盘12月4日反弹以来,截至12月14日,两周内汇添富价值精选基金即上涨近10%,净值增长率达9.81%。更值得关注的是,凭借出色的选股能力和价值投资的完美诠释,汇添富价值精选在过去三年大盘不断震荡下跌的背景下,仍获出色业绩表现。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2月14日,该基金过去三年业绩在164只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9,也因此持续获晨星、银河、海通等三家权威评级机构的五星级基金评级。在今年的市场中,长期坚持价值投资理念的汇添富价值更是如鱼得水,业绩表现稳居同类产品前列。(李良)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