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券商理财市场快速上涨集合理财净值修复

券商理财市场快速上涨集合理财净值修复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24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国金证券

A股市场触底反弹,从行业方面来看,所有板块均实现正收益,其中金融服务、农林牧渔、房地产、综合和建材建筑等板块涨幅居前。

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净值普遍收红。其中,198只可统计的非限定性大集合产品平均上涨1.44%;84只可统计的非限定性小集合产品整体上涨0.99%。从产品类型来看,指数型产品表现最为突出,平均收益率为4.41%;偏股型产品表现次之,平均收益率为1.42%;FOF型和其它类型产品表现相对靠后,平均收益率分别为0.97%和0.83%。

非限定性大集合产品

138只可统计偏股型产品中有134只上涨,整体涨幅为1.49%。其中,中信股债双赢、中银国际证券旗下的中银中国红稳健增长和中银国际中国红1号以及国泰君安明星价值等4只产品的业绩表现最为亮眼,实现周涨幅超过4%。26只可统计的FOF型产品全部实现正收益,平均涨幅为1%。其中,国都2号安心理财、华融稳健成长1号和兴业金麒麟3号等产品业绩表现相对较好。指数型产品中,银河99指数和国泰君安上证央企50受益于大盘股指数的大幅上涨,其周涨幅均超过5%,在所有类型产品中表现最为抢眼。另外,13只其它类型产品的平均收益为1.16%,其中主要参与定向增发的中航金航5号、东方红新睿1号、国泰君安君得增和国泰君安君得发等4只产品的业绩表现居前。

非限定性小集合产品

45只可统计的偏股型产品中有44只产品净值增长,平均收益率为1.22%。其中,国泰君安君享富利以及兴业证券旗下的兴业玉麒麟2号、兴业玉麒麟1号和兴业玉麒麟价值成长等4只产品涨幅居前。FOF型产品国泰君安君享精品一号净值略微上涨。33只可统计其它类型产品中有7只产品净值下跌,平均收益率为0.7%。以采用对冲策略为主的国泰君安君享融通一号次级和投资固定收益类为主的国联汇金1号在该类产品中业绩表现最为突出。

债券型券商集合理财

在67只可统计的以债券为主要投资标的的限定性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仅有一只未实现正收益,平均收益率为0.22%。其中,光大阳光5号、国元黄山1号和长江超越理财可转债周涨幅超过0.8%,位居同类产品前三甲。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