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GE助力中国煤化工可持续发展

GE助力中国煤化工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经济参考报2012年12月11日04:51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华08网北京12月11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在日前举行的“2012中国国际煤化工展览会暨发展论坛”上,通用电气集团(GE)展示多项解决方案,覆盖煤化工行业上下游,促进中国煤化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GE在本次展览会上展示了其在气化技术上的新突破,可为中国客户降低投资10%到15%并实现更优的气化效果。此外,GE水处理技术采用化学处理和设备处理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预处理、深度降减、深度回用、蒸发结晶实现废水处理、中水回用、零液体排放。此次展会中,GE推出水处理最新产品膜生物反应器MBR with Macarrier,出水水质佳,膜污染少,COD去除率高,抗冲击能力强。

据介绍,GE石油天然气集团为下游煤化工领域提供各种型号的压缩机、燃气轮机、蒸汽轮机、泵、阀等设备,广泛应用于煤气化价值链中的气化和发电、合成尿素、甲醇和MTP、氢处理。延长集团全球最大的甲醇合成项目、宁煤集团全球最大的甲醇制丙烯项目、神华集团煤制油二期项目及中石化中天合创世界最大的LDPE工程,均采用了GE的相关设备。(龙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