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富国2012中国优选理财师榜单揭晓

富国2012中国优选理财师榜单揭晓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1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12月6日,由《福布斯》(中文版)与富国基金联合主办的“2012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榜单正式揭晓。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63位优秀理财师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中国优选理财师TOP50”、“区域优选理财师”、“最佳团队组织”等奖项。这是《福布斯》中文版携手富国基金,第四次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的跨行业与跨区域的优秀理财师评选。根据活动主办方的统计,今年入围分赛区决赛的理财师平均从业年限近9年,平均掌管资产约2亿元。

富国基金董事长陈敏指出,财富管理不仅意味着专业的产品和服务,更意味着持续不断的责任。“通过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我们致力于为投资人寻找最值得托付的优选理财师,为广大理财师创造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为中国金融理财行业的健康发展而助力。富国基金未来仍将一如既往关注理财事业的发展,不断提供专业的理财服务。”(李良)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