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券商指数上涨2.39%

券商指数上涨2.39%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05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申鹏

昨日沪深股市反弹,券商股表现突出,板块成分股现普涨,申万证券行业指数上涨2.39%,涨幅在全部二级行业中位居次席。国金证券领涨板块,收盘涨幅达到6.61%;宏源证券、东北证券和海通证券涨幅都超过3%。

11月29日,因受到基金降低券商佣金的利空传闻打压,券商股全线重挫,多只个股跌停,此后的11月30日,多数券商股延续跌势,不过,在经历了昨日的反弹之后,11月30日的跌幅基本收复。近期券商股中表现相对强势的是海通证券,该股的反弹始于11月20日盘中,明显强于其他券商股,昨日该股涨幅3.16%,距离全部收复29日的跌幅仅一步之遥。

市场人士指出,券商股的走势基本与大盘同步,这两个交易日市场跌势趋缓并有企稳迹象,看好市场反弹的投资者可以介入券商股以博取短期收益。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