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均衡基金配置 等待右侧机会

均衡基金配置 等待右侧机会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03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均衡基金配置 等待右侧机会

海通证券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王广国

虽然宏观经济已经企稳,股市估值已经显现投资价值,但是市场供需出现明显失调,限售股解禁、IPO和增发压力巨大,市场悲观情绪蔓延。中国股市长期呈现“尖顶圆底”的特征,每次底部都需要巨大的政策变革来引领市场走出泥潭,而目前还没有看到实质性的政策。因此短期来看,虽然随时可能出现反弹行情,但不确定性很大,仍存在较大的左侧风险。债券市场方面,在对CPI缓慢上行及信用债供给冲击逐渐消化之后,债市的风险因素已经接近尾声,仍然可以继续配置,债市特别是信用债仍然会有一定的机会。在基金投资中均衡配置周期和成长风格股混基金,优选业绩持续性好的债券基金作为防御配置等待右侧机会。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