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纽银稳定增利发起式基金发行

纽银稳定增利发起式基金发行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04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凭借利益同享、风险共担的产品看点,发起式基金成为今年基金发行市场的一大焦点。截至目前,已有20多家基金公司上报了近40只发起式基金的募集申请,约占6月发起式基金开闸后申报新基金的三成。值得关注的是,在现有发起式基金中,固定收益类产品占据大半壁江山。纽银基金也推出了稳定增利发起式纯债基金,目前这一基金正在发行中。

据了解,纽银稳定增利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具体包括企业债、公司债、国债、央行票据、可转换债券、中小企业私募债、债券回购及银行存款等,不直接购买股票、权证,从而最大限度规避了权益类资产所带来的影响。其投资于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的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但其中对中小企业私募债券的投资比例不高于基金资产的20%,业绩比较基准为中国债券综合全价指数。(黄淑慧)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