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法系豪华车DS3 Cabrio亚洲首秀

法系豪华车DS3 Cabrio亚洲首秀

经济参考报2012年11月29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华08网北京11月29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 吴华国 广州报道)法系豪华车DS在广州车展展出了旗下六款车型,除中国消费者已经熟悉的DS3、DS4、DS5之外,值得关注的是亚洲首秀车型DS3 Cabrio、最新概念车Numéro 9以及连续两年夺得WRC年度冠军的DS3 WRC。同时,DS在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售后服务品牌DS SERVICE,为DS用户带来无忧用车体验。

DS选择在广州车展发布DS3 Cabrio,也与今年“引领方向、驾驭未来”的车展主题紧紧结合在了一起。亚洲首发的DS3 Cabrio秉承了DS品牌精益求精的高贵基因,沿袭了DS3个性突出的掀背式造型,并保留了原有车型的紧凑比例,体现了其独特的灵活性和动力性能。

DS3 Cabrio采用全程自动折叠式软顶敞篷,完成关闭车篷仅需16秒。软蓬控制旋钮置于车顶,并可实现三种不同形式敞篷设置:中间、水平和全部打开,智能顶棚设计为敞篷车细分市场带来了新的视野。

DS SERVICE服务品牌以“敢超越,享无忧”为口号,以“尊享、品质、感动”为核心价值,以“超越顾客期待,收获顾客愉悦”为服务理念,提供“一对一管家式服务”、“24小时特色预约”、“透明车间”、“竞技速保”等人性智能服务。

2012年,DS将全系产品带到了中国,先后发布了DS3、DS4、DS5三款车型,Numéro 9和DS3 Cabrio也首发亮相。DS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后进入者,已经成功迈出了快速发展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