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信诚添金分级债基28日起发行

信诚添金分级债基28日起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27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信诚基金旗下又一只分级债基———信诚添金分级债券型基金已于日前获批,并将于11月28日起开始在中建招交等银行及各大券商渠道发行。作为首只B类份额每年定期开放、A类份额创新引入利差概念的分级债基,信诚添金分级债基分为季季添金(A类)和岁岁添金(B类),两类份额分开募集,其中岁岁添金将于11月28日-12月3日发行,季季添金将于12月5日-12月10日发行。

值得注意的是,信诚季季添金的年约定收益率4.2%,不仅高于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在同类产品中也具有相当的优势。同时,季季添金约定收益率为“1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利差(0-2%)”,创新引入利差概念,利差根据市场情况每年调整一次,平衡AB两个份额的收益,保证投资者稳定的收益。而相对市场上分级债基杠杆份额普遍封闭期3-5年不同的是,信诚岁岁添金则是首只每年定期开放的分级债杠杆份额,这样在封闭运作提高收益率的同时更具流动性优势,该份额不上市交易,还避免折价风险。(李良)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