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泰隆商业银行29日发行35亿金融债

泰隆商业银行29日发行35亿金融债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27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定于11月29日发行2012年金融债券。

本期金融债计划发行总额为35亿元。其中,品种一计划发行规模为30亿元,为3年期固定利率品种;品种二计划发行规模为5亿元,为5年期固定利率品种。本期债券引入回拨机制,发行人与簿记管理人及主承销商将根据债券发行申购情况,在计划发行总额内,确定两个债券品种的具体比例与发行规模。本期债券票面年利率将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确定,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时间安排上,簿记建档日、发行首日为11月29日,发行期限共2个工作日,起息日、缴款日为11月30日。

根据中诚信的评级结果,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稳定。本期金融债券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发放该行单户授信总额500万元(含)以下的小型微型企业贷款。(葛春晖)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