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拟投资两公司 珠江钢琴欲打通全产业链

拟投资两公司 珠江钢琴欲打通全产业链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22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黎宇文  

珠江钢琴公告,公司拟通过投资广州八斗米广告有限公司、惠州市力创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分别持股该两家公司70%、30%的股权。具体投资金额需根据公司评估价值确定。

公告显示,八斗米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50万元,是一家集影视广告、活动策划、媒体代理等为一体的传播机构。珠江钢琴此次投资完成后,八斗米公司将更名为广州珠江八斗米文化传播公司,致力于发展音乐及文化活动策划等业务,并带动公司高端乐器制造产业的发展。

力创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25日,注册资本650万元,是公司目前主要铁板供应单位之一。珠江钢琴表示,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钢琴产销规模持续增长,公司对于铁板的供应量和质量要求也在不断提高,通过实施本项目,可以加大对铁板供应单位的控制力度,有利于保障公司的铁板供应。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