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山东证监局:进一步完善内幕交易防控机制

山东证监局:进一步完善内幕交易防控机制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13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由中国证监会纪委主办,山东证监局、深圳证券交易所承办的“内幕交易警示教育展”12日在济南开展。山东证监局局长徐铁表示,山东证监局联合相关部门建立了山东省打击和防控资本市场内幕交易联席会议制度,推动辖区上市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建立健全了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加强信息披露及股价异动的联动监管,并通过实施专项检查及多种方式的宣传培训,全面推动内幕交易综合防控工作的开展,取得了积极成效。

他希望辖区证券行业从业人员、上市公司董监高以及其他相关部门的人员提高防控意识,远离内幕交易,共同培育诚实守信的资本市场文化,铲除内幕交易赖以滋生的土壤,努力把山东辖区打造成我国资本市场的诚信“高地”。

山东证监局将借助此次展览,进一步加大对防控内幕交易的宣传力度,推动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内幕交易防控机制,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促进山东资本市场健康、规范发展。(康书伟)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