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东海、江信、华润元大基金即将获批设立

东海、江信、华润元大基金即将获批设立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01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根据证监会最新公布的《基金管理公司设立申请审核工作流程及审核情况公示》,东海基金、江信基金及华润元大基金已通过评审会,只待批复设立。加上目前已成立的73家基金公司,基金公司数量即将达到76家。此外,目前仍有6家基金公司的设立申请处于征求意见或反馈意见阶段。

根据公示,东海基金注册地在上海,拟任股东分别为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鹏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市相城区江南化纤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45%、30%和25%。江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地在北京,拟任股东分别为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恒生阳光集团有限公司和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49%、31%和20%。华润元大基金注册地在深圳,拟任股东分别为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元大宝来证券投资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51%和49%。(曹淑彦)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