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业绩打底嘉实基金稳居行业三甲

业绩打底嘉实基金稳居行业三甲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01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余喆

根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至9月30日,按资产净值口径计算,基金公司前三甲座次生变,华夏和嘉实基金仍分别以1995.40亿元和1687.22亿元的资产管理总规模稳坐行业头两把交椅。

从银河证券基金业绩榜单看,截至10月26日,嘉实旗下5只基金在基金分类榜中占据前十。其中,嘉实泰和继上半年折桂传统封基后,前三季仍保持领跑优势;嘉实策略和嘉实服务今年来净值增长率分列偏股型基金(股票上限95%)第4和第9;嘉实成长和嘉实增长则在偏股型基金(股票上限80%)中分列第3和第4位。另外,嘉实优质企业、嘉实研究精选、嘉实主题新动力、嘉实领先成长仍然在同期可比的274只标准股票型基金中位居前1/3。

如果将“战线”拉长,嘉实旗下今年来表现突出的基金在长跑中依然给力,为其持续长赢增添了动力。据银河证券统计,目前千余只基金中,仅有82只获评三年期五星基金,嘉实基金则以11只独占鳌头,除了囊括今年来收益居于同类前十的5只基金外,嘉实丰和、嘉实优质企业、嘉实研究精选、嘉实主题、嘉实多元A/B也位列其中。

已披露完毕的基金三季报数据显示,在基金普遍遭遇赎回的格局下,这些业绩表现突出的基金却得到了投资者不同程度的青睐。其中嘉实成长收益第三季净申购额达122857.86万份,在当季基金申购榜上高居前十。嘉实优质、嘉实研究精选等净申购份额也在2亿之上。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