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京能热电等两电力公司业绩双双增长

京能热电等两电力公司业绩双双增长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17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京能热电(600578)10月17日公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8.02亿元,同比增长18.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6亿元,同比增长72.06%。其中,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84亿元,同比增长31.55%。

前三季度公司的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共计8.51亿元,同比增长57.68%。实现投资收益2.61亿元,同比增长了63.31%,主要原因为报告期转让京科公司部分股权产生股权转让收益且按权益法核算的参股公司伊泰京粤酸刺沟矿业的投资收益增加所致。

金山股份(600396)三季报显示,公司1-9月实现营业收入24.48亿元,同比增长11.84%;实现净利润8640.20万元,同比增长16.44%。其中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510.29万元,同比增长178.33%。公司表示,第三季度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白音华公司及海州露天煤矿公司净利润较同期增长所致。

从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来看,大多数机构在三季度依然坚守。不过,曾经位列第四大流通股东的华夏策略精选基金的身影却已经从三季报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悄然消失。(于萍)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