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平安信托上半年净利润4.09亿 同比增近两成

平安信托上半年净利润4.09亿 同比增近两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24日19:46分类:大盘解析

新华08网上海8月24日电(记者王鹤)中国平安24日发布的半年报显示,子公司平安信托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9.81亿元,同比增长11.86%,净利润4.09亿元,同比增长19.24%。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投资收益增加。

平安信托称,上半年,宏观经济受内需不足及外围经济持续不景气影响,信托行业发展面临压力与挑战,竞争态势愈发明显。平安信托借助集团的综合金融优势,持续开拓创新。今年以来私人财富管理业务稳健增长,高净值客户数已突破15000人,较上年末增长21.3%,信托资产管理规模达2362.42亿元,较上年末增长20.4%。非资本市场投资在商业地产基金上亦有突破,房地产信托风险可控。

公司信托产品管理费收入由去年同期的7.56亿元增至8.43亿元,主要原因是资产规模增加使信托产品固定管理费收入相应增加。信托产品手续费支出由去年同期的0.80亿元上升至2.42亿元,主要原因是信托产品规模增加以及结构调整。投资收益由去年同期的1.43亿元大幅增长至2.97亿元,主要原因是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出售权益投资带来的已实现投资收益增多。(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