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美国可口可乐公司二季度利润同比基本持平

美国可口可乐公司二季度利润同比基本持平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18日07:46

新华08网华盛顿7月17日电(记者阳建 王宗凯)美国可口可乐公司17日公布的财报显示,受提价销售的推动,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利润同比基本持平,好于分析人士预期。

财报显示,在截至6月29日的第二季度,可口可乐公司利润为27.8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8亿美元基本持平;折合每股摊薄盈利1.21美元,略高于去年同期的1.2美元,也好于分析人士预期的1.19美元。

报告还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可口可乐公司的全球销量上升了4%,其中北美地区上升1%;总收入为130.8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约3%。除了销量上升以外,为了保证营销收入,可口可乐公司当季将全球范围内的产品价格平均提高了3%,其中北美市场提价5%。

从产品类别来看,可口可乐公司对非可乐饮料的倚重越来越大。当季,该公司传统的可乐汽水销量仅增长2%,而非充气的普通饮料销量增加了9%,其中能量饮料销量增加21%,瓶装水销量增加10%。(完)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