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7月17日纽约股市上涨报收

7月17日纽约股市上涨报收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18日07:30

新华08网纽约7月17日电(记者俞靓)由于上市公司业绩超出预期,且投资者期待量化宽松政策,17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以上涨报收。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17日在国会就经济状况及前景作证,伯南克在讲话中并没有明确表示美联储将于近期推出新一轮货币刺激政策,但指出目前美国就业市场情况堪忧。投资者认为,鉴于目前市场形势,美联储推出更多的刺激政策可能性已大大增加。

财报方面持续利好。高盛当天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尽管净利润出现明显下滑,但仍高于此前市场预期。根据财报,该公司实现净利润9.62亿美元,摊薄后每股盈利1.78美元,较去年同期的每股1.85美元的盈利下滑3.8%,较上一季度每股盈利3.92美元的水平则大幅下降54.6%。

同时,可口可乐公司17日公布了二季度财报,结果也好于预期。财报显示,该公司当季净收入为27.9亿美元,比去年的28亿美元略低,但每股净利润增长了1.21美元。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78.33点,收于12805.54点,涨幅为0.6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0.03点,收于1363.67点,涨幅为0.7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3.10点,收于2910.04点,涨幅为0.45%。(完)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