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0.19%

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0.19%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证网2012年06月21日09:35

周四,沪深股指双双低开,沪指下跌4.42点,报2288.45点;深证成指开报9787.58点,跌34.21点。两市集合竞价成交4.83亿元。

从行业板块来看,只有玻璃陶瓷、港口水运、民航机场板块小幅飘红;煤炭采选、有色金属、保险、木业家具、医药行业、券商信托跌幅居前。

今日主要消息有:中国证监会就《关于实施〈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境内证券投资管理办法〉有关问题的规定》公开征求意见;利率上浮难挡流失态势,四大行存款再降4600亿;中兴通讯料4G业务占比提升,年底推首款TD-LTE手机;发改委:中国已进入发展TD-LTE重要窗口期;人保集团或21日赴港交所聆讯等。

单从技术上看,量能严重萎缩是制约大盘走势的关键性因素,特别是沪市成交量再呈地量,预示大盘调整压力依旧较大,5周均线MACD死叉与分时图部分技术指标底背离相交织,又预示大盘继续将以抵抗式反复震荡的“阴跌”方式运行。

方正证券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上,不追高,继续把握个股交易性机会,逢高减持近期强势股及半年报业绩预告回落股,逢低关注半年报业绩预告增长股及前期超跌企稳股,立足短线。

【责任编辑:山晓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