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6月15日纽约股市股指继续上涨

6月15日纽约股市股指继续上涨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6月16日09:57

核心提示: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5日继续上涨。疲软的经济状况令投资者深信美联储可能推出新一轮经济刺激政策。部分投资者认为,欧洲央行也会推出类似举措。

新华08网纽约6月15日电(记者俞靓)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5日继续上涨,道指收高0.91%,标普涨1.03%,纳斯达克涨1.29%。

近期经济数据持续低迷。继每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又一次坏于预期后,纽约联邦储备银行15日发布报告称,6月份纽约州制造业指数环比下滑15点,创下去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与此同时,由于受到消费者对于未来就业状况的担忧以及持续恶化的欧元区债务危机对美国经济的影响,路透/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从5月份的79.3跌至6月份的74.1的初值,创下去年12月份以来最低水平。   

如此疲软的经济状况令投资者深信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很有可能推出新一轮经济刺激政策。部分投资者认为,除美联储之外,欧洲央行也会推出类似举措。

欧元区方面,周末希腊将进行第二轮选举,该次选举被投资者认为是决定希腊能否继续留在欧元区的关键。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15.26点,收于12767.17点,涨幅为0.9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3.74点,收于1342.84点,涨幅为1.0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6.47点,收于2872.80点,涨幅为1.29%。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