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开盘:沪指高开0.17% 券商股涨幅居前

开盘:沪指高开0.17% 券商股涨幅居前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证网2012年06月15日09:35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报2299.78点,涨3.84点,涨幅0.17%,成交2.76亿元;深成指报9906.58点,涨21.29点,涨幅0.22%,成交2.83亿元。

盘面上大部分板块飘红,券商、煤炭、银行、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

今日市场上的主要消息有:央行银监会双双发声明否认房贷放松论;5月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5.2%,工业用电大幅回落;2011年社保基金盈利73.37亿;一季度我国外储增长748亿美元;消息称银监会拟放松平台贷与地产信贷以提振经济;上交所表示正进行12项产品创新,将发布上市公司分红指引;港股ETF可能在6月底7月初推出;8月底或是转融通业务推出的敏感时间窗口;铁路重启新基建项目投资,六条煤运专线将开工;周四美国股市收高,希腊股市狂飙10%,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1.6%。

周四沪深股指并未延续周三的反弹,低开震荡,缩量调整。市场人士认为沪指上方最重要的阻力位还是在2132至2242点趋势线以及上方2350点的缺口处。在此位置以下的指数反弹基本都可以看做是技术性反抽,参考意义有限。考虑到近期内外围市场的局势,预计未来市场还是以震荡盘整的走势为主。(朱国士)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