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讯:两市延续整理态势 LED概念快速拉升

快讯:两市延续整理态势 LED概念快速拉升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证网2012年05月30日14:21

两市午后延续整理的态势,沪指下探至60日线附近企稳回升,深成指在接连跌破20日线和30日线后快速拉升,一度重新回到两条均线的上方。

截至14:00,沪指报2386.32点,跌3.32点,跌幅0.14%,成交635.9亿元;深成指报10186.49点,跌28.24点,跌幅0.28%,成交580.4亿元;创业板指报729.99点,涨1.32%。

盘面上,节能环保、房地产、酿酒食品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有色金属、银行等板块跌幅相对较大。个股表现比较活跃,重庆钢铁、湖南投资、北化股份、科林环保、格林美等10余只个股涨停。今日上市的N珠琴涨25.41%,报16.93元。

经过连续两日的大涨之后,短线的压力正在逐渐的增大。2400点作为前期的成交密集区,有大量的成交筹码和套牢盘,而金融、有色等权重板块以及铁路、基建等近期的强势板块多数回调也打压了市场的做多意愿,短线股指有整理消化压力的需要。

节能环保板块继续领涨,巴安水务、维尔利、东江环保、三维丝等7股涨幅均超过4%。财政部副部长张少春近日在全国财政节能减排工作会议上表示,我国将加快发展可再生能源、循环经济和清洁生产,预计到2015年,循环经济产值达到1.2万亿元。节能环保产业有望迎来政策密集出台期。

LED概念股午后快速拉升,勤上光电、鸿利光电、洲明科技、德豪润达等股涨幅居前。

创业板延续强势,个股表现活跃,其中华力创通盘中涨停、泰胜风能、铁汉生态、万邦达等股也有较大的涨幅。(朱国士)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