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讯:早盘两市冲高回落 强势震荡

快讯:早盘两市冲高回落 强势震荡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证网2012年05月30日10:43

周一、二两市的大幅反弹,扭转了整个空头趋势,短期上证指数或围绕60日均线进行简单的震荡整固。截至10点30分,沪指报2384.81点,跌幅0.20%;深成指报10193点,跌幅0.21%。

技术上,上证指数经过周一、二的大幅反弹,短期站上了60日均线,目前正在进行简单的震荡整固,后市震荡攀升依然是主基调,但年线压力依然不容忽视。

盘面上看,两市近6家个股涨停,百元股、房地产、券商等板块涨幅靠前;水泥、建材、水利建设、有色等板块小幅调整。

本周的反弹动力源自中国经济未来有见底回升的预期,理由是对短期经济增长最为有效的增加政府基础设施投资已经开始大规模实施起来。预计基础设施投资将会在未来几个月有明显的反弹,我们将会看到更多的新项目获得审批并启动,并且非常关键地,月度银行新增贷款也将回升到8000亿左右的水平。

稳增长刺激政策继续发酵,据报道湖南出台经济新政十二五期间将完成4.2万亿投资。受此提振,湖南板块开盘表现突出,嘉凯城一度涨停。

开盘后,房地产板块直线拉升。运盛实业涨7.68%,中国宝安涨4.46%,招保万金涨幅均上涨。随着刚需不断入市,北京楼市成交量出现上涨。北京市住建委网站数据显示,截至28日,北京2012年年内新建住宅签约合计套数达到35263套,已经超过了2011年同期35052套的成交量。(张丹丹)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