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华讯投资个股研究(1月5日)

华讯投资个股研究(1月5日)

华讯投资2012年01月05日09:34分类:大盘解析

华讯投资:601377 兴业证券

基本面 :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类证券公司,公司主要从事于经纪、投资银行、客户资产管理、证券自营等传统和创新类证券业务,且积极开展了权证创设、集合理财、期货中间介绍业务等金融创新服务。目前正在积极准备融资融券、直接投资、备兑权证、结构型FOF产品的研究及相关申请工作。公司的兴业基金业务下荣获多项荣誉,其中兴业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荣获:三年优胜“金基金-股票型基金奖、三年期灵活混合型基金奖、三年持续回报平衡型明星基金奖、2008开放式基金金算盘奖、2008年度十佳基金。

市场面 :为拓展投资资讯服务的覆盖面并对投资资讯服务的质量进行控制,信息系统的建设无疑是必要的。兴业证券设计开发了优理宝财富管理平台,有效保证服务的质量与效率。此外,兴业证券建设研究与咨询支持体系,在产品的研究制作过程中,和兴业研究所及外部知名研究机构保持紧密的合作,保障研究与资讯成果的高质量。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还对组织架构进行了变革,推动营业部由营销团队向营销服务一体化转变,加强投资顾问队伍建设,提高投资顾问专业能力,并成立了私人客户部,为资产量达到一定规模的私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价值研判: 在二级市场上, 该股前期大幅超跌,下跌幅度达到-49%并没有出现有效反弹行情,前日大盘弱势下突出放出巨量强势涨停,成交量快速放大资金抄底布局非常明显,后市有望延续升势。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短线支撑位8.78元,压力位9.89元

华讯投资:600789 鲁抗医药

基本面 : 公司大股东鲁抗医药集团是中国重要的抗生素生产基地。公司生产经营人用抗生素、半合成抗生素、兽用农用抗生素、生物技术药品以及抗生素相关制剂、医药中间体、药用树脂、葡萄糖等;全部生产车间均已全面通过GMP认证和GSP认证;主要产品:青霉素、链霉素、乙酰螺旋霉素、大观霉素、盐霉素、泰乐霉素等已形成规模优势;产品国内销售分布华东、华北、华南、东北、西北、西南等地区,并出口远销欧洲、北美洲和东南亚。鲁抗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

市场面 :12月20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宇宏投资所持购青海大地药业有限公70%股份,收购价格不超过4200万元。据公告,大地药业注册于青海省西宁市,注册资本2100万元,主营硬胶囊剂、颗粒剂、滴丸剂、片剂的生产与销售以及保健食品大黄茶、雪域通络酒的生产与销售等。截至2011年9月30日,大地药业净资产评估值为6816万元。鲁抗医药表示,收购大地药业有利于进一步做大做强制剂板块,增加在中成药方面的初步,促进公司调整产品结构

价值研判: 在二级市场上, 该股前期大幅超跌,短线开始形成筑底反弹行情,资金流入较为明显,投资者可以短期密切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股短线支撑位4.63元,压力位5.65元

华讯投资:002404 嘉欣丝绸

基本面 : 公司主营高档丝、绸、服装等产品制造。总部及属下企业从事蚕茧收烘、制丝、织造、印染、针织、服装的生产和销售,与全球众多的知名品牌联手打造最具震撼力的丝绸及服装产品,是我国最大的丝绸产品生产销售企业之一。  近年来,公司在与国际著名品牌商成功合作的基础上,积极开拓自主品牌和内销市场,自主品牌“金三塔”秉持“天然舒适时尚”的品牌理念,已成功开发出家居系列,礼品系列和时尚女装等产品,深受广大顾客的青睐。“金三塔”丝绸服装已被评为浙江省名牌产品和重点发展出口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赢得国内外客户普遍信赖和支持。

市场面 :《茧丝绸行业“十二五”发展纲要》出台,重大利好促进嘉欣丝绸大涨,受茧丝绸行业“十二五”出台影响,茧丝绸行业将迎来一波重大的发展前景,嘉欣丝绸作为A股中茧丝绸行业的领军人物.商务部周五印发《茧丝绸行业“十二五”发展纲要》,提出“十二五”年均蚕茧产量稳定在65万吨左右,丝及丝绵类产品总产量12万吨以上,蚕桑经济收入超过200亿元丝绸工业总产值2000亿元以上,真丝绸商品出口保持在35亿美元以上。《纲要》还要求,要提升东部产业优势,培育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企业和企业集团;继续引导和推进茧丝绸行业向中西部地区转移,在中西部地区建设一批优质茧丝生产基地、丝绸生态园区和新型产业集群。

价值研判: 在二级市场中, 该股前期受到十二五丝绸扶持的利好影响,出现连续逆势上行,资金抄底布局较为明显,不过短线跟随大盘暴跌后已经处于超跌状态,调整后的估值水平和股价相比开始趋于合理,中长期的投资价值存在,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股短线支撑位9.2元,压力位10元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