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光大保德信:下半年投资关注政策指向性

光大保德信:下半年投资关注政策指向性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22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良

展望未来,光大保德信基金表示,下半年投资更要关注政策的指向性,同时在改革中寻找投资机遇,短期关注地产、金融、水泥板块结构性机会,中长期关注医药、环保、TMT和新兴高科技板块。

针对近期A股反弹,光大保德信认为,首先主要得益于短期资金利率的下行和市场对政策预期的变化。如果在政策中性的假设下,下半年市场大的趋势仍然向下。但是,下半年市场很可能在政策的带动下出现向上的拐点,出现一波值得关注的趋势性机会。从大盘上来看,可以关注估值水平已经较低的传统经济上市公司,其中的优秀企业有望在去产能过程中受益。其次,代表新兴经济的新兴成长型企业在经过充分洗礼后,新龙头和新蓝筹将逐渐浮出水面,具有长期投资价值。最后,稳定增长中可能即将进入快速成长期的医药和食品上市公司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