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开盘:利好助推两市高开 沪指涨0.64%

开盘:利好助推两市高开 沪指涨0.64%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证网2011年12月21日09:38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高开,沪指报2230.18点,涨14.25点,涨幅0.64%,成交8.36亿元;深成指报9111.32点,涨79.65点,涨幅0.88%,成交2.66亿元。

盘面上板块全线飘红,仅百余只个股下跌,环保、煤炭、有色金属、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

今日市场的主要消息有:中国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会长戴相龙表示地方养老金可买入股票,另据报道,中国社保基金通过基金向股市注入100亿元资金;《国家环境保护“十二五”规划》公布,“十二五”环保投资需求约3.4万亿元;一年期央票发行量下降,资金回笼趋于温和。

长江证券认为近期市场将继续维持弱势整理格局。但在经过前期的急跌之后,市场的风险已得到较大程度的释放,继续大跌的空间已不大,后期走势将相对较为平稳,特别是一些个股在经过前期的急跌之后,存在强烈的反弹需求,此时市场的个股机会将有所增多,此时可适当地、以短线的策略参与一些个股行情。

【责任编辑:山晓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