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华讯投资个股研究(10月17日)

华讯投资个股研究(10月17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17日09:50分类:大盘解析

华讯投资:002416 爱施德

基本面:公 司是国内领先的手机及数码电子产品销售渠道综合服务商,以有效的服务模式提高品牌厂商对各类消费者的供应效率。根据消费者需求、产品特性以及客户特点不 同,公司通过增值分销服务大规模分销三星、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宇龙酷派等多种品牌手机厂商产品;通过连锁零售服务销售富有个性化、功能化的以苹果产品 为代表的数码电子产品;并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苏宁、国美等提供手机销售渠道综合服务。公司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全面零售店管理及终端价格的 有效管理构筑了强大的渠道管控力。率先在行业内建立了实时终端管理体系,对近20,000家以开放渠道为主的销售终端实施现场人员支持和管理,快速响应各 级市场。

市场面:公司披露股权激励计划。公司此次股权激励计划包括股票期权和限制性股票两种方式,总计授予激励对象权益总计2483.21万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03%。此次期权激励计划将授出1515.21万份期权,其中首次授予1416.89万份,行权价格为36.37元。而限制性股票激励涉及968万股限制性股票,其中首次授予818万份。此次获授期权的对象包括了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黄文辉、副董事长郭绪勇在内的4位高管,总计获授131万份,另168名中层管理人员、核心业务人员获授1285.89万份。上述股份对应3个行权期。2012至2014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均不低于12%,同时,以2010年度净利润和营业收入为基数,上述三个年份对应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均分别不低于10%、营收复合增长率均不低于15%。而限制性股票授予方面,公司上述4位高管将获得314万股,其余22位核心业务人员获授504万股,其中公司董事长黄文辉获授数量最多,达到128万股,占限制性股票总量的13.22%。每股的获授价格为17.5元。对应2012年至2014年的解锁业绩条件与上述期权行权条件相同。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中,股价严重超跌成交量大幅萎缩,主力资金并没有出逃,随着股权激励计划的出台,公司股价受到资金面青睐,同时公司曾推出10送10的重大利好消息,未来公司业绩有望保持高速增长,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短线支撑位27元,压力位33.8元。

华讯投资:002469 三维工程

基本面:公 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以服务石化、化工、油品储运和煤化工行业为主的设计咨询与工程总承包业务,公司累计承担设计、总承包硫磺回收装置78套, 是设计硫磺回收装置最多的工程公司。公司是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是山东省首批诚信示范企业。公司拥有化工石化医药 行业设计及工程总承包的甲级资质、对外承包工程资格、工程咨询甲级资质以及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市政行业(城镇燃气工程)工程设计专业 乙级资质。

市场面:公司近日发布的2011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34万元,同比增长25.02%.公司总体经营业绩稳步增长。公司表示,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不断加大石油化工,尤其是煤化工市场的开发力度, 继续扩大非硫磺回收项目设计和总承包(EPC)业务,同时合理地控制成本和费用. 未来5年,各类石化和煤化工项目将会随着"十二五"规划的推出大量上马,同时新的国家排放标准的实施,将会促使一大批大型石化企业更新如硫回收等现有节能减排设备,因此,新建项目和改造原有项目都将不断增长。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中,该股前期于大盘形成明显背离走势,短线大幅突破上涨形成主升浪,资金大幅净流入,未来股价有望跟随股指继续反弹上升,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股短线支撑位37元,压力位44元。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