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28日下跌 资源股冲高回落

伦敦股市28日下跌 资源股冲高回落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1年09月29日07:27分类:其他

新华08网伦敦9月28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8日下跌,报收于5217.63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6.42点,跌幅为1.44%。

美国8月份耐用品订单下降0.1%,显示制造业复苏依旧缓慢。此外,投资者对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的担忧依然存在,股市在经过前一交易日的反弹后再次回落。

对冲基金管理公司Man集团是市场最大的输家。该集团基金经理称在过去3个月中,集团客户撤资达26亿美元。受此言论影响,该集团股价大跌24.87%。

能源股涨跌互现。由于凯恩能源公司一石油勘探所钻油井不出油,该公司股价下滑6.46%。但另一方面,英国燃气以3.40%的涨幅领跑股市。

资源股在上一交易日冲高后出现回落,安托法加斯塔和弗雷斯尼洛都进入跌幅榜的前五,股价分别下跌5.89%和5.71%。此外,必和必拓、力拓以及斯特拉塔的跌幅在2.56%到4.36%之间。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都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2995.62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76点,跌幅0.92%。德国法兰克福股DAX指数收于5578.42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0.02点,跌幅为0.89%。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